欢迎进入国际认证总部官方网站!
中心简介

Introduction

中心简介

    国际职业技能认证中心(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Skills Certification Center),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技能认证的专业机构,中心总部位于美国。

    国际职业技能认证中心是专门从事职业技能认证、职业能力认定、职业技能水平评价,致力于国际人文交流、行业交流、其目的是与国际社会组织共同促进职业技能的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系列化、全球化发挥作用,为国际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并积极推动国际人才发展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是国际文化交流的国际性组织。

    国际职业技能认证中心是资质齐全的国际技能认证机构。经美国联邦政府签印,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认证;由美国科罗拉多州国务卿Jena Griswold签名批准;国际注册号为:20221020355.经中国驻美国总领馆认证认可的正规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认证编号:A7337491。
    《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到:健全市场化、社会化的管理服务体系。发挥市场、社会等多元评价主体作用,积极培育发展各类人才评价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逐步有序承接政府转移的人才评价职能。建立人才评价机构综合评估、动态调整机制。这意味着我国的职业人才评价制度将逐步与国际接轨,向着行业认证体系方向发展。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明确规定:除和国民经济、生命安全具有重大影响的工种暂由国务院职能部门进行认证监管以外,其他认证与国际接轨,逐渐由该行业协会和社会第三方机构组织拟定相关认证标准进行认证。
    该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认证的国际水平,融合了西方教学体系和能力认证体系,即通过严格学习,培养相关职业的实际能力,代表该领域的专业水准;该认证被称为当下的“求职绿卡”,一切注重实战性与实用性,引导当今培训新潮流,符合全球经济一体化化对人才的需求,取得认证,终身有效,国际通用;利于您在各行业脱颖而出。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努力,授权北京中企睿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为中国区运营中心,业务范围全国,地点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自成立之日起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大力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转业培训,推动职业院校扩大培训规模,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能力建设。对就业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培训。